返回

宇宙星海传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08 文明的存在,即为原罪!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联邦历20年。

  自两年前,凯尔在玉夫座矮星系内自爆后...

  银河系的几支联邦舰队便彻底放开了手脚。

  仅仅一年时间,在联邦历19年便已经彻底控制了银河系的第三第四主旋臂。

  随后,四支舰队兵锋一转,便指向了位于第二主旋臂上的自由同盟,以及第一主旋臂上,凯瑞帝国残存的哈里森势力。

  而近。

  四条主旋臂已经全都在联邦的控制之下。

  ------

  联邦高层会议室。

  此刻,每一名参与会议的联邦高层,脸上均写满了激动。

  昨天他们便全都收到了最新战报,位于第一主旋臂上的哈里森一派,已经在第一第二舰队的围剿下,彻底覆灭。

  而位于第二主旋臂的上的自由同盟,更是在一个月前便已经覆灭。

  换句话说,如今银河系四大势力已经不复存在,而联邦则是成为了新时代中...

  银河系内唯一的霸主势力。

  而今天这场会议,所要商议的便是善后处理。

  是灭尽所有文明,让联邦独掌银河系,成为唯一的文明。

  还是以霸主文明的形式,君临银河系?

  实际上,就目前来说,联邦内部大部分人都是支持第一选择的。

  即...

  灭尽银河系中所有文明!

  毕竟,人类经过这些年发展,人口从5000多亿,提升到了6000亿。

  但其中绝大部分,甚至是九成九的人口,曾经都是各文明手里的奴隶。

  他们对于银河系中的那些文明,可没有任何好感,有的只是仇恨,无尽的仇恨!

  因此,这一次的商议实际上只是走一个形式上的过程,对于最终的结果,大家早就心知肚明了。

  即便有某人圣母心泛滥,但也不敢在这时候说出口。

  否则的话,信不信第二天你就被几千亿人类的口水给淹死?

  人民的怒火需要宣泄,也必须宣泄。

  只有这样,联邦内部才能彻底稳定下来,并彻底迈向未来。

  所以,银河系内的这些文明,早就已经命运注定。

  “既然大家对于银河系内
308 文明的存在,即为原罪!(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