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反思,反省)
应该完结,我本来还有点倔,想要撑到二百万字,但事实证明,确实扛不住了。
当作者写书的态度出了问题,内容自然也称不上合格。
(寄存区:想骂我的,这里可以骂,书评也可以。)
对了,《穷鬼的上下两千年》出实体了,有兴趣可以支持一下。
我写的确实不行,但穷鬼是真的牛逼!
针对这点,我得好好反思。
首先,内容不如人家精彩。
其次,本来以为自己可以不太监,至少在某种意义上补全穷鬼缺失的部分,但事实证明一口气吃不成胖子。
我姑且算是倒在了宋朝,到时有本“勉传”比我厉害,真正写到了现代。
其他的同行,跟我一样倒在半路了。
本来还可以写,不过我的大纲其实没准备明朝的,因为当前大明的好书太多。
我个人的脑洞很难再串联出什么新花样,也就不打算继续了。
至于本书,兴许还会有几张番外,不过具体是谁的没思考过。
如果是有关人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