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雷霆战法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21章 挖矿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很容易打成一片,稍稍高了一点的实力也会让其他人很信服。

  “把你想的,详细说一下。”

  雷恩思考了一下,感觉妮可说的也对,占个山头也好。

  “这一片一共有三个比较强一点的……团体,分别是黑瞎子的黑熊帮、蓝血的精灵要塞以及疤脸的斧头帮。”

  “其中黑熊帮人数最多,实力也最强也拥有最大的三个高等矿场,斧头帮人数次之,但是实力是最弱的,只有两个中等矿场,人数最少的是蓝血他们,实力排在中间,有着5个中等矿场。”

  “人族这么惨吗?”

  “谁让咱们人族心思多呢,谁也不服谁,有的人脑子聪明但是实力不强,有的人实力够强但完全是个武痴,根本无心在这上面。”

  “行吧,我知道了,我考虑一下,明天再说,你也回去休息吧。”

  雷恩离开了,不过妮可并没有走,没多久,一帮人就过来了。

  这帮人有七八个,雷恩如果在这一定会发现,都是跟自己签契约的人。

  “怎么样?老大,这个愣头青有没有同意啊?”

  一个瘦的跟皮猴差不多的家伙跑到妮可身边,满脸的谄媚,那张老脸跟个菊花似的。

  “这家伙并没有那么容易搞定,别说他了,其他人你们搞定了吗?”

  说到这儿,皮猴有些不好意思了。

  “搞定了几个,但是还是有几个硬骨头,说什么也不肯答应,说什么一个月后就各奔东西了,我看啊,他们就是不愿意听妮可姐你的安排……”

  “行啦行啦,我让你说的话你说了吗?”

  “说了,不过我看他们的样子并不在意,明天多半还是无果。”

  “我知道了,你们先离开吧,我一个人静静。”

  妮可一个人坐在废弃的矿洞里,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雷恩刚回来就发现洛伊跟艾琳又在聊着天,不过这次雷恩没有直接睁开眼去凑热闹,而是默默听着两位美女的聊天。

  “艾琳姐,你跟雷恩是怎么认识的啊?”

  “我当初第一次去斯维曼城,
第121章 挖矿(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