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唐游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十一章 会议(1)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想打都没有办法打了,冬天啊!呵呵呵!尤其是目前倭人的穿戴什么的!那不是闹着玩的,不说雪地行军哪怕冬天行军光冻死冻伤的人就比打仗损失的多了好不!

  “……父亲大人!孩儿想知道父亲大人的意思!”沉默了一会后佐佐木四郎问道:

  “这也是父亲想听听四郎意思的原因了,哪怕调派你的队伍出击也需要你跟着不是!”佐佐木中信说道:

  “父亲大人,四弟太小,若是行军打仗的话恐怕会跟不上,所以孩儿的意思是他可以留在家里守城!只不过此去吉凶难料,所以孩儿以为要带上四弟的队伍才可以!”佐佐木次郎说道:是的佐佐木四郎又不傻,他的人战斗力彪悍被人觊觎还是很正常的不是!只不过这也有点太过明目张胆了吧!

  “父亲大人,先不说孩儿是否可以出征,至少有人抬着孩儿去前线,所以二哥他们说的那些根本就不是理由,但孩儿想问一件事先?”佐佐木四郎说道:

  “你想问什么但说无妨!”佐佐木中信说道:

  “是这样!若是我们出征的话,为何就只能现在出征呢?”佐佐木四郎说道:

  “因为很快就要上冻了,冬天来了之后根本就不可能行军打仗!”佐佐木中信说道:

  “……各位叔叔伯伯还有大哥你们都是这么看的吗?”佐佐木四郎环顾众人后问道:

  “难道四弟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吗?这个……自古以来都是如此啊!”佐佐木三郎说道:

  “呵呵呵!自古以来?这话虽然不错,但是很多规矩跟归则不就是用来改变的吗!否则我们跟濑户那老狗还用争斗吗!我们都效忠天皇不就可以了吗!既然我们之间不用规矩办事,那么……谁又规定冬天不能开战呢?”佐佐木四郎笑呵呵的说道:

  “哎!父亲大人,四郎还是太小了,冬天开战?呵呵呵!仗还没有打呢!我们的人就已经因为天气原因损伤大半了,到时候就算我们出征了也是给濑户老狗送礼去的!若不是之前四弟侥幸获胜了,当你提出这个建议之时,我还以为你跟濑户老狗是一伙的呢!”佐佐木次郎说道:

  “……呵呵呵!说实话我没有时间跟二哥你说废话,这样好了父亲大人,你们只要告诉孩儿,你们这一次出征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就好!”佐佐木四郎问道:

  “我儿这话什么意思?”佐佐木中信有点摸不着佐佐木四郎的脉了所以问道:

  “就是你们出征后所要达成的目的啊,是全歼了濑户老狗他们还是打下他们一两个据点,亦或者说逼迫他们投降什么的,毕竟咱们出兵要有战略目的吧!就好比濑户老狗来打我们一样,他的目的最低也是要我们点粮食,当然他们若是可以达成最终目的消灭了我们才最好不是!”佐佐木四郎说道:

  “当然是灭掉濑户老狗了!”佐佐
第三十一章 会议(1)(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