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绿茵崛起之路大头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9章 杀人诛心!打服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实际上,他已经想了半个赛季了……

  -------------------------------------

  新闻发布会上,波切蒂诺和孙兴慜一起坐着。

  前者一摊手,叹了好长的一口气。

  “我们本来可以赢得比赛的,至少也会是一场平局。”

  “但我不能够怪洛里,因为我明白,洛里也想要一场胜利。平局和输掉比赛没有什么区别,我们差一点就做到了。”

  “事实上我们给其他队伍提供了一种胜利的方案,可能还不够完善,但我认为穆里尼奥应该会借鉴的……”

  “我们的前锋今天表现得足够出色了,但如果更出色就更好了,我们再抓住一个机会的话,结果就不是这样了,还有运气也不站在我们这边,但我还是要把掌声送给孙、哈里他们。”

  ……

  “孙,你认为这场比赛中,你和罗的较量失败了吗?”

  记者向孙兴慜提问。

  孙兴慜的眼神明显平静多了,不像之前那般迷茫和暗淡了。

  他说道:

  “我已经拼尽了全力。”

  “我没有输,至少今晚没有输。。”

  “唯一的遗憾是我们输掉了比赛。”

  “但我也必须承认,我拼尽了全力,依旧不如罗武,他实在是太强了。”

  “他的足球天赋太高了。”

  “我只是凡人。”

  孙兴慜。

  服了。

  他被罗武打服了。

  刚才罗武和他说的那些话,他回到了更衣室里仔细又揣摩了起来。

  一开始是很生气的。

  但后来他却想通了。

  就是和罗武不在一个水平上啊。

  他是能进球,能上演帽子戏法,但仅此而已。

  可是罗武不一样,他所做的一切,就像是一个高超的魔术师,他无所不能。

  现场一片哗然。

  没想到孙兴慜居然会说出这些话。

  在场的韩国记者自然是很不开心了。

  “孙,你意思是认输了?”

  孙兴慜抬头看了该记者一眼。

  “从技术和天赋上来说,我确实认输了。”

  “但在赛场上,我永远不会认输。”

  ……
第179章 杀人诛心!打服了!(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