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午夜领主屠戮轮回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29章等待牺牲者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其实严格来说零一家子都是好人。

  不管是零本人还是她的五个妹妹,亦或者男一,都是实打实的想要保护这个世界的好人。

  这一点在零尝试自杀,灭世之花自卫似的让五个妹妹给分裂出来之后。

  名为,一,二,三,四,五的五个妹妹在和零打了一架之后,和零分开。

  在见到这个被暴君统治的世界开始反抗暴君的残暴统治,并且领导大量的人民自发的跟着他们一起反抗暴君。

  人民是或许可以被花言巧语蛊惑,不过这不代表人民傻。

  他们或许分不清谁是真心对他们好,谁是为了利用他们才对他们好,但是人民知道,谁对他们好这一件发生的事情一清二楚。

  因此,人民自发的跟着这群保护他们的少女,将这些少女称之为歌姬。

  不过因为她们本身就是这个世界正在灾难的根源。

  这让她们不会完成她们的梦想,保护这个世界。

  而零之前也完全没有想要和自己的妹妹们解释什么。

  零本人也完全就没有把自己的妹妹当做妹妹,谁会把五个从自己身上分裂出来的人当做自己的亲人?

  而且还是在明知道这五个妹妹完全就是可以毁灭这个世界力量的自卫系统的情况下。

  因此零从来都没有想过和自己的妹妹好好谈谈,和他们一起谈论着她们身上的灭世之花。

  零也明白,和她们谈这件事没有什么用。

  让这些妹妹知道自己的出生就是错误,然后一刀把自己砍了?

  零感觉还是算了吧,她直接砍了也可以。

  也是因此,在拉零这个可能是尼尔世界表面上的最强战力,灭世之神之下第一人之后。

  欧格兰特也不再需要剩下来的五个歌姬了。

  ……

  在一段时间的调养之后。

  尤巴鲁特和黑龙的伤势也差不多了。

  至于为什么生命力异常强大的黑龙会和尤巴鲁特几乎同时恢复伤势。

  这倒不是因为黑龙想要等着尤巴鲁特。

  毕竟恢复伤口这种事怎么想
第229章等待牺牲者(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