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没有系统,但我有榔头耿小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12章,图好玩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口烟,又缓缓吐出…

  “你怎么好像看起来不开心的样子?”

  “倒没有不开心…”

  老秦不太确定的摇了摇头…

  “就是觉得有些疑惑,为什么改造了地球地核,文明等级就升上去了,之前红河天命者不是说过,只有提高能源核心,才算是真正蜕变成了更高等的文明吗?”

  “至高皇没有给你解释吗?”

  “给了…”

  似乎对志高皇给出的解释很不屑,老秦有些不信的撇了撇嘴…

  “他的解释很敷衍,说什么地球内核改造完成之后,地面上的极个别区域的重力也会发生改变,之后再在那些区域内加装重力能源机,就能够将我们常用的电能,压缩为重力电能,使用效率也会更高…”

  “对啊,他不是已经给你解释了吗?”

  虽然爆炸头也没太听明白什么是重力电能,但他还是理所当然的安慰道…

  “是不是因为你没听太懂?所以才…”

  “和我听没听懂有什么关系?”

  老秦白眼一翻,喝了口茶…

  “这样跟你说吧,我前段时间向几名来自高层星团的星外统治者交流学习过,从他们的口中,我了解到绝大部分的文明,根本就不会去改造自家星体的地核…”

  “虽然他们没有直接说明,但我从他们的只言片语中,能明显感觉出改造地核这一行为,根本就没有必要,因为那些改造母亲地核的统治者,并不是主动为之,而是迫于生存之下,才做出的无奈之举…”

  一听这话,爆炸头顿时来兴趣了…

  “什么意思?展开说说…”

  “就比如说…”

  老秦回忆了一瞬,组织好语言…

  “某个文明检测到母星附近马上会发生毁灭性的宇宙风暴,或是超新星爆炸会波及到自家母星,但集全文明之力都无法阻止或者抵御,这时候他们只剩下三个选择…”

  “第一,就像候鸟迁徙一样,想办法将整个文明的生物转移至殖民星球,或是附近愿意接纳自己的兄弟文明
第2012章,图好玩(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