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6章 全网失控!沃辛顿危局
就在刚刚。
全球所有看电视和正在上网的人们发现,他们的电视,电脑或者手机等等有显示屏的设备,忽然画面切换了,并且无论如何都不能自动操控。
画面中,只有小灰人一个人非常悠闲地在喝饮料,嗑瓜子。
他一边对着镜头跷着二郎腿说道:“蓝星的人们,你们给我听好了。”
“为了报复你们这次对我做的伤害,刚刚我操纵了一枚大当量核弹向着沃辛顿飞去。”
“预计十分钟之后将会抵达,其爆炸力足以将整个城市变为废墟。”
“这就是向我出手的下场。”
“乖,以后不要再这么做了,这次我甚至没有出手,操纵的核弹也是你们发射用来攻打我基地的。”
“也就是说,完全是你们自己造成了这样的恶果。”
“好好享受吧。”
“今晚将会有无数无辜的人失去生命,我本人甚至还有点想笑。”
“希望你们能记住这个教训,以后千万不要再与我为敌了。”
“你们也不要再想着用什么手段消灭我了,以你们蓝星人的水平是做不到的。”
“顺便说一句,今后我会一直不遗余力地干扰你们文明的发展进步。”
“我的基地正在研制一些小东西,”
“你们别想发明出什么新技术了,有什么科学家或者学术机构冒头,就会立即被我毁灭。”
“我会一直让你们保持在这种水平,直到小灰人大军降临。”
“准备好以后做我们的奴隶吧。”
“祝你们好运!再见!”
说完画面瞬间切断。
但是人们惊恐地发现他们的设备仍然不能自主操纵,而是一直在持续播放着导弹的画面。
只不过唯一可以操作的就是,这个画面下方有一个输入栏,可以将自己的想法输入上去。
此刻下面正在划过无数条弹幕。
这些人是小灰人特意准备的,就是想看着网友们的恐惧来获得满足感。
【我焯,什么情况?】
【假的吧?我的手机不能动了,这个画面关不掉。】
【这就
第196章 全网失控!沃辛顿危局(1/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