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章:进化论
总体数量,已经是百万亿的数量,算起来,也有一亿人依然在供奉女娲了。
但尝过以前鼎盛时期甜头的女娲,怎能满足这区区一点人数供奉?就这点气运如何能够满足女娲的胃口?
女娲真是恨不得杀了方明,再以各种手段,抹除方明在人族的痕迹。
让人族重新供奉于她,再度在人族中,占据崇高的地位。
可惜,看过之前战斗的女娲,看过人族和妖族战斗结果的女娲,已经不再有这个信心,也不再有这个打算了。
鲲鹏妖师已死,人皇已经是亚圣级战力。
亚圣级,有那么容易杀?
或许其他圣人,如太清圣人,看到人族祖地的气运被拔除,自信心会无比充足,会直接出手对付方明。
圣人之下,皆为蝼蚁。
所谓亚圣级,也就是能够和圣人过上几招而已。
最终必然会落败。
如同另类成道者,能够叫板大帝一样。
所谓叫板,本身就是自己的力量弱于大帝,才如此称呼的,要是力量平等的话,应该叫做“堪比”,而不是“叫板”。
太清圣人会毫不犹豫出手。
如果是其他圣人,元始天尊和通天教主遇到这样情况,同样会毫不犹豫出手灭了方明。
如果是准提,接引,同样会毫不犹豫出手对付方明,只不过是把方明洗脑带回西方去,而不是杀死。
但唯独女娲,不会做这些事情。
她有谨慎之心。
在原本的洪荒神话中,女娲从来就没有在量劫中出过手,一直处于划水状态。
纵使出手,也是对纣王这种寻常人皇出手,却不对其他圣人出手。
封神时代,天道有六圣,五位圣人直接大打出手,唯独女娲没有参与,这已经说明,女娲相对于得到利益而言,比起五位圣人更加保守,更加谨慎。
因此,对付纣王可以,因为纣王这种普通人皇,是绝无法抵抗女娲圣人手段的。
但对付方明,这种已经达到亚圣境的人皇……
女娲要考虑战败的可能性。
毕竟,万一方明有底牌对付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