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四章 再战SKT!
小组赛最后两天的赛程时间有所调整,提前了整整三个小时,也就是BJ时间早上四点开始...
10月9日,D组开战,三星延续了小组赛第一轮最后一场打RNG的状态,巅峰皇冠哥强势带队成功复仇TSM,为SSG在出线争夺中抢得一个身位的领先。
来到第二场,欧蛇SPY不甘于就这么小组出局,下路双人组气势汹汹,面对UZI和Mata的组合,完成线杀!
随后抓住RNG的失误逐渐扩大优势,SPY趁你病要你命的连续追击中不是没有犯过错误,但积累的优势已经足以让他们拿下比赛了。
随着输给SPY,RNG也和昨天的EDG一样,来到了悬崖边上。
而上一场击败了RNG,下一场面对TSM,SPY就直接小组出局了,欧蛇淘汰前的最后一口真就只咬在了RNG身上...
当天第四场,三星和RNG的二番战,相比于第一轮,这一次SSG来得更加凶猛,直接碾压了RNG,不到25分钟就手握两万经济优势轻松推掉了RNG的基地,拿下比赛胜利。
SSG锁定出线名额,RNG则是一只脚在悬崖外,最后一场面对TSM,输了直接回家,赢了双杀TSM,同分胜负关系直接晋级。
[小虎梦游,国内解说多吹捧小虎,我一直觉得RNG最劣势的点就是中单]
[一大清早四点的闹钟,你们打成这样...]
[MD,比国足还烂,国足至少还没外援呢]
[两局输了的比赛RNG只有UZI伤害最高,其他队友是怎么了?]
[恕我直言,中野是技不如人,上单是在演]
[没韩国退休选手带着,估计早都回家了]
[每天都是生死战[拜拜]]
随后当天第五场,SSG把握了机会,非常稳健的击败SPY,成功锁定小组第一。
生死战,RNG面对主场作战的TSM,拿出了之前从未选用过的铸星龙王!
这场比赛江浩他们在训练室里一起观看着,看到RNG选出龙王,江浩脸上浮现了笑容,前两天RNG和他们的训练赛,包括训练赛结束后的自由rank时间,小虎都在像他学习使用龙王,他可是没有一丝藏私,倾囊相授。
主要也是因为小虎说了回上海后请他吃饭,为了这顿饭他可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