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一章 备战H2K
关心的无疑是转会期了。
比如,就有媒体问了闪电狼的打野Karsa:
“去年,你们几名选手都收到了海外的邀请,但最后选择一起留下来再拼一年,那今年你们对彼此有做出类似的承诺吗?”
“今年还没有,我们都在等世界赛打完再做决定。”
当被问到自己的想法时,karsa的回答是:“有机会的话,会想出去闯闯看。”
这则采访被国内媒体发在微博后,立马就有不少网友评论留言了,因为目前国内确实有点缺打野,或者说缺好的打野。
[感觉他有可能会来LPL了,他来的话算外援不?]
[外援看注册地,他是LMS的,来LPL肯定算外援]
[karsa这个回答的意思就是LPL的老板们,你看我怎么样?(尤其是对LGD等)]
[LGD.1ntruder表现很好,谢谢(狗头)]
[主要是他去了LGD,imp和Marin得走一个啊]
[我觉得LPL队伍可以出手了,闪电狼的这几个人来了至少没有语言沟通障碍,实力也够]
[确实,他们还有抗韩属性,来了说不定能让LPL队伍不恐韩]
......
“赛程对我们有利,17号,有6天的时间给我们备战调整,这知道这段时间大家都很累,希望大家在坚持下!”
回去的车上,朱开还在对他们进行鸡汤谈话,帮助他们调整心态。
“大家今天回去好好休息一下,然后把行李都装箱,我们明天出发前往芝加哥。”
“打完比赛了,带我们去看场公牛队比赛呗。”
左雾大手一挥:“没问题,不管结果如何,只要到时候有公牛主场比赛,咱们就去看!”
“喔——”
小组赛在旧金山,淘汰赛在芝加哥进行,他们将在明天和其他晋级的队伍一起前往芝加哥,不过去了芝加哥,拳头官方就没有专门的训练室了,他们只能自己去网吧集训...
回到酒店后,因为小组赛结束了,有些队伍准备回家,有些队伍要前往芝加哥,大家即将分别,有不少选手开始串门,比如隔壁EDG,就有比尔森、巴西圣僧等人去交换队服。
snake这边...嗯,不提了...
第二天出发的时候,EDG还带了一个特殊的人,AHQ的Ziv,EDG和AHQ的关系很好,前段时间,AHQ上单选手Ziv就开自定义与Mouse练习对线亲自传授经验,倒是没想到AHQ被淘汰了,他还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