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超神中单虚拟玩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三十二章 S6小组抽签!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抽签的当天,9月10号下午,有媒体来snake基地探访,江浩他们也接受了一次S赛前的采访,因为都是单独采访,轮到江浩的时候,就在客厅的沙发上。

  “永远选手,这次去美国会不会有时差上的不适应?”

  江浩摇了摇头:“不知道,我还没出过国呢,不过现在我们已经在倒时差了,早上6-7点才睡。”

  “你们是为了S6最近才开始调的时差吗?”

  “有一部分原因吧,主要平时睡的时候也4-5点了。”

  “去美国比赛最担心的一件事是什么?”

  听到这个问题,江浩半是开玩笑半是认真地道:“比较担心坐飞机,怕飞机掉下去。”

  “去美国了,有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

  “想去看NBA。”

  “你喜欢哪个队伍?还是说喜欢哪个球星?”

  “马刺队,喜欢邓肯,可惜今年已经退役了,没办法在现场看到他的比赛了,有点遗憾吧。”

  “晚上就S6小组抽签了,有没有特别想遇到的对手?”

  “SPY吧,因为他们也是蛇队吗,还有就是SKT吧,我ID是F开头,就是致敬Faker,希望能和他交手吧。”

  ......

  接受完采访,晚上训练赛结束,在韩服打了几把rank,到凌晨一点多钟的时候,左雾点了一堆夜宵,大家伙坐一起等待着BJ时间凌晨两点的S6抽签。

  一边吃着东西,大家伙还一边讨论着遇到哪些队伍最好。

  圣枪哥开始做梦了:“希望能抽一个外卡,然后一号池是北美第一的TSM,另一个二号池的队伍是欧洲的H2K。”

  “你这概率太小了,几乎不可能。”kRYST4L吃着东西摇了摇头。

  Martin就比较理智了:“可以有一个强队,比如ROX,但最好还是能有一个外卡,这样压力小很多,如果小组第二出线,淘汰赛也遇不到了ROX。”

  左雾开玩笑的道:“和欧洲蛇队分到一起也行,咱们决出谁是真正的蛇队!”

  “和SPY一组也可以,最好还是外卡,不是C9就行。”

  可不是吗,欧蛇SPY也在三号池,相对来说,三号池里,最难打的肯定是北美三号种子C9,现在基本上已经可以提前确定,C9在的小组就是死亡之组。

  今天小组抽签,拳头请到的四位嘉宾分别是前S2冠军TPA辅助Mistake、我们熟悉的大王Weixiao、前DIG中单,现外媒TheScore记者Scarra、前CJ/JinAir/龙珠ADC选手
第一百三十二章 S6小组抽签!(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