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章面试
黄铭听着这两个人的话觉得非常的满意,县政府真的是给了他太多的帮忙。
“那就谢谢你们了,我请郭哥和杨哥去吃饭。”黄铭笑呵呵的,带着他们去了附近一家还不错的饭店。
最后大快朵颐了一番。
他们当天晚上就住在了市区的旅店,第二天一大早,他们很快就去处理办贷款的事情,相关的资质确认了一下。
有县政府安排为他做担保,门槛就稍微的放低了一些,很快他们就把审核的资料全部都交了上去。
动作特别的快。
他们回到县城之后又去忙碌了两天,审批的结果下来,黄铭顺利的拿到了那一笔资金,他觉得特别兴奋。
当天早上就乘坐着车子去了市区,他去那边的建筑工地那边又转了一圈。
正好就遇见了那个啃馒头的工头大哥,就是他前段时间来询问事情的那个。
今天早上还是啃馒头,吃咸菜。
“你小子怎么又来了?”对于这个人工头大哥是记得很清楚的,因为居然还问他,每顿饭能接受吃饭的最高价格是多少。
这个小伙子难不成是想开饭店?
“来这边看看,找个合适的铺面。”黄铭微微一笑,难得工头大哥还记得他,他再把店铺开起来了之后就有了宣传的人。
“你还真的要开饭店呀,俺跟你说吧,这边的饭店都已经开倒闭好几个了,那边还有好几个贴着转让的。”
工头大哥看着黄铭的穿着也不像是个有钱人,以为他是想来这边创业的,所以就苦口婆心的劝了好几句。
黄铭没说话,只是带着他往那边的饭店走过去。
“以后我就要在这边开饭店了,但经营的模式和你们以前遇见过的饭店肯定不一样,等我开起来了之后,工头大哥你可要来捧场呀。”
说着就要请工头大哥吃饭,把他给吓了一跳,但黄铭又说了好些话,他才在饭店坐了下来。
吃完了之后,黄铭也从工头大哥这里得到了一些信息,周围的几个建筑工地才刚刚开工,可能要在这边干个半年或者一年的。
还有周围的学校,每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