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开局被传送240万光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百一十二章 要不,用核弹试试?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反正你们核弹多。”

  就连鹰酱国的观众们,自己都觉得自己国家的核弹实在太多了,多到了危险的地步。

  而且每年,都要报废一批,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不是开玩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处理。

  核废料这种东西,目前根本就没有无害化的处理方式。

  所以目前广泛使用的处理核废料的方法,就是填埋法了。

  简而言之,就是把核废料装进可以阻隔辐射的大桶里,然后挖个十几千米的深坑,将大桶埋进去。

  埋进去干嘛?等核废料自己衰减呗。

  而要让核废料衰减到完全无辐射的地步,需要至少三十万年。

  当然,任何物体,包括人体都会有一点辐射。

  所以也不需要衰减到这种地步,只需要衰减到对人体无害的地步就行了。

  那要到这个地步,需要耗费多少时间呢?

  答案是至少几千年甚至上万年。

  几千上万年之间,装核废料的大桶,会因为腐蚀或其它意外破裂吗?

  这是个未知数,但却是大概率事件。

  而一旦破裂开,附近至少几十千米的生物就完犊子了。

  所以,综合来说,目前地球上处理核废料的方式就是掩耳盗铃,把锅甩给子孙们。

  也不知道子孙们知道之后,会不会对着老祖宗们大骂妈麦皮。

  不过讲道理,也不是我们这一辈的老祖宗们故意坑子孙们,实在是没有处理办法。

  所以说,现在有一个可以减少地球上核弹头数量的方法,大部分普通人都是乐见其成的。

  说实话,叶全估算了一下,要是真能在这个金属墙壁边上引爆一枚核弹的话,还真能把它给溶解掉。

  毕竟核弹最中心的位置,温度可是能够达到两亿度的。

  不要小看两亿度的高温,要知道,就连地球所附属的恒星太阳,其中心的温度,也只有一千五百万度而已。

  这已经是一个极其惊人的温度了,足以焚毁宇宙中的绝大部分物质。

  甚至把人类居住的地球,整个扔进太阳中,如果不深入,只在表面还好。

  但只要稍微深
第二百一十二章 要不,用核弹试试?(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