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章 你又不是我什么人
下班后,南星等所有人都走了才准备离开。
她站在电梯上犹豫着该不该按下17楼,电梯门关了又开,很快引起了乐与彬的注意。
乐与彬:“怎么,不敢上去?”
一直在纠结着按楼梯按钮的南星并没有注意到面前站了人,她被突然出现在门口的乐与彬吓了一跳,迅速收回手来。
“呵……是你啊,吓我一跳。”
南星有些埋怨的撇了乐与彬一眼。
看着她这样子,阿彬忍不住笑出声来。
“去就是了,他又不会吃了你,再说……”
阿彬的手指指着南星的身体上下扫动,南星立刻意会他的意思,遂拍掉了他的手说:“想什么呢,我们什么都没有。”
这话着实把阿彬惊着了,孤男寡女同屋共住那么久,居然什么都没有发生?他并不相信,可看南星的样子并不像在开玩笑。
阿彬嘴巴微张一脸惊讶。
“思想不要那么肮脏。”南星手一挥,似是要把他污秽的思想赶走。
似是突然想起了从前,南星突然笑了出来。
“那时阿懿心疼我小,说等我长大再……”她突然收住了口,觉得不该跟阿彬讲这些,于是迅速涨红了脸。
阿彬看着南星涨红的脸觉得好玩,忍不住逗她:“阿懿怕不是身体有什么问题吧,美人在侧有什么好等的,让我就先下手为强!”
“怎么会有问题,就是……”意识到上了当,南星再次住口。
承认自己是南星之后她一直处于下风,要知道沙棘可是从不吃这些亏的。她看着乐与彬一脸了然的表情,也不再说什么,两人都陷入沉思。
“快上去吧,我倒觉得不必刻意躲着,走近一点才能知道你想要的答案。”说完,乐与彬伸手按下十七后又按住了关门键。
意识到他想干什么,南星急了:“喂你……”
乐与彬笑着看着她,电梯门缓缓关闭。
这电梯是无法取消按键的,一会儿无论如何都会在十七楼上停留一次。
她突然想到可以委托阿彬帮她拿回手机的,她拍了拍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