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墓地
怖的眼睛,我可以保证没有人愿意多看一眼;最后是我躺在那一片墓地里……
太不可思议了,我用力的甩了甩头,竭力的让自己清醒一些。
“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不!我得下车去看看。”
“看什么?”
“去验证一些事情。”我说着便下车把车门关上。
“别去!我有很不好的预感,别进去!”她的表情很焦虑,仿佛进去后就没法再出来一样。我微微的笑了笑,“别怕!我去去就回!你在这等我!”
我不安的走向路边约有半人多高的密集草丛,李警官并没有呆在车里,反而从车里拿出一部数码相机紧随而来。
“怎么会带上相机?你还是呆在车里安全些。”
“你没看过恐怖片吗?那些单独呆在车里的人总是无缘无故就先死了。带着相机取证吧,万一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收获呢?”不知道她是在开玩笑还是真那么胆小。
取证?她就怎么知道这里面有些重要的线索呢?而且取证不是规定用胶片机吗?虽然我有所怀疑,但也不必深究,毕竟匆忙之中能有部数码相机就已经很不错了。而且警察随身带部相机也算正常的事。
随着不断的深入,我的不安感越来越强烈!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我疑虑着……
大约走了半个小时,我拨开最后一棵草丛,惊讶的发现在我眼前的竟然是一片坟墓,杂乱的堆砌在这片荒芜的土地,浓烈恶心的腐尸臭味简直让人想呕。漆黑的夜晚,这样的地方显得异常压抑,薄薄的月光给这片土地更是蒙上了诡异的色彩。
“你怎么了?”李警官看着我掩着鼻子好奇的问。
“哗!这什么味?好臭啊!尸体都过几十年了,而且都埋在地下,哪来的臭味?”
“哪有什么臭味?你不要这么夸张好吗?”她拉开我的手,还真像没这回事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