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春秋:我就是越王勾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章 看来还是要投降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觉应该是有人奏报过,至于为什么他感觉勾践这么个性子,鬼知道到底是不是有人刺激他了,他都能想到带着老婆儿子自焚都不肯投降,要是没人刺激的话让范蠡慢慢说,应该会投降吧!至于事情是不是这样那就没人知道了。

  就这样李宁在想着自己心中的想法,范蠡和文种吧嗒吧嗒的自己说着,感觉李宁应该是没有听进去多少。

  但李宁也在心里衡量过了,真的不去向夫差投降的话,那肯定不用想越国没了,他走到哪吴军就会杀到哪,可去投降结果他自己是知道的,电视剧里不是演过吗入吴为奴。

  去投降,当奴隶是避免不了了,这一去就是好多年啊!

  想到这里,李宁还想挣扎一下,就打断了文种和范蠡的劝谏直接说道:“那少伯、子禽我们如果割地求和,你们认为有没有希望让夫差撤军?”

  虽然一开始想的时候李宁就感觉不现实,但好歹也能用这个办法挣扎一下不是吗?

  只听范蠡说道:“大王绝无可能,夫差要的是您去投降,否则他将会灭掉越国。”

  文种也说道:“大王这是不可能的,他们现在把王都已经占领了,根本不会给我们割地求和的机会。”

  听完两人的话,李宁知道还是无法改变当奴隶的命运,想想也是既然历史就是这么记录的,那就这么着吧!

  看来还是要投降啊!

  叹了口气李宁说道:“那好吧!你们去办吧!”

  文种和范蠡猛然间一愣,大王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

  之前相国石买刚说就把大王给气晕了,怎么醒来之后就这么好说话了?

  看见两人有些错愕,李宁也感觉到了自己是不是转变的太快了,但话已经说出来了他也不可能改变,只能沉声说道:“怎么你们俩不同意,那好寡人……..”

  不等李宁说完,二人赶紧说道:“臣遵王命。”

  听见两人领命李宁也就没有继续往下说,只是看到起身的两人中文种嘴巴动
第6章 看来还是要投降啊(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