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三国开局我能撒豆成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五百一十八章 关于修炼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哪里来?

  吃喝方面,得去走街串巷去化缘,化缘的过程就已经很解闷了,毕竟你总得跟人接触,说些好话,人家才会给你吃的。人家给完你吃的,想跟你聊聊天,你也不能拒绝是吧?

  除了吃喝,还有穿和住。你就算是和尚,你也得保证你的整洁,你的衣服脏了要洗,你住的寺庙脏了要打扫……别的都可以邋遢点,佛像你总要去擦干净吧?

  每天都得干活。

  如果不是独居僧人,而是大寺庙里,你还会有一堆和尚同伴,每天接触,也是一种趣味。

  也有的僧人不需要干活,他们是地位较高的长老、主持什么的,有小和尚伺候他们吃穿。

  但,他们也有事要做!

  毕竟地位高,说明有组织,有组织就得进行管理。那么多和尚聚在寺庙里,每天怎么调度他们,怎么安排工作,都是你的事。

  再说囚犯。

  很多人电视剧看多了,以为囚犯就是呆在地牢里,蓬头垢面的,天天摘虱子……

  那是误导!

  真正的囚犯,无论古代还是现代,都是要干活的!

  牢狱又不是慈善机构,怎么可能白养人?

  那些黑心的监狱管理者,恨不得让囚犯每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干活,好为他们创收!

  今天去修城墙……城墙是需要经常修缮的,不然等不到打仗时候,自己就塌了。

  明天去挖矿,附近没矿就去挖土,去采石。

  实在没得干,还可以做些手艺活,创造财富嘛!

  反正工作有的是!

  忙完一天累了,回去有狱友陪你聊天,就算你是重犯有单独牢房……不是还有狱卒呢嘛!

  狱卒可以不跟你聊,但人家同僚之间聊天,你也可以旁听啊!你不嫌无聊,人家还嫌无聊呢!

  总之,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解闷方式,没有谁是过着禁闭的日子。

  话回原题,吴池作为一个心智头脑思维观念健康都正常的一个人,是决计受不了璎玑那种整日闷头闭关打坐的生活的。

  真那样,还不如一刀杀了吴池比较痛快。

  什么?你问人家璎玑为什么能做到?
第五百一十八章 关于修炼(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