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靠当阴湿病娇女在名柯世界苟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 第十四章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29.

  我觉得降谷零还是对自己不够自信,居然觉得自己不够帅。好像也有道理,自卑才是男人最好的医美,过分相信自己很帅就容易油了。

  嗯嗯,他不认为自己帅没关系,我觉得他帅就好了。喜欢降谷零就是有一点好,只要我说我喜欢他,基本上不会有人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他,也没什么人会问我喜欢他哪一点,我更不需要像爱上丑男一样话多地疯狂解释他是个好人某个角度看上去还是很帅之类的。

  至于他凶不凶嘛……见仁见智,我觉得他凶点的样子更刺激,我超喜欢的!

  嗯嗯,我根本没考虑过他是不是在质疑我的胆小。开玩笑,我胆子最小了好不好,见到贝尔摩德都能给我吓得慌不择路逃走还把jio给崴了,怎么不是胆小如鼠?

  而且,我至今,都没敢直接杀到他面前,问上一句,“降谷零,嫁给我怎么样”。

  难道这还不算我胆小吗?

  我胆子可太小了。

  【老公,虽然男人太自信就油腻了,但是你真的很帅,你要相信自己!】

  【俗话说,丈夫的美貌,妻子的荣耀。老公,有你我真的很骄傲。】

  【今天也是爱老公的一天呢。】

  降谷零这次没有回我。

  不过没关系,他可能是害羞了。

  嗯嗯,一定是这样。

  30.

  我很认真地思考过该如何让拜托江户川柯南发力,好让这个世界一直是冬天。

  未果。

  我也很认真地思考过,怎么样能把握好波本出场的时机,应该最好的就是和江户川柯南打成一片。

  也未果。

  原因朴实无华得令人绝望,就是我虽然见了毛利兰和江户川柯南三次,可是我没有他们两个的联络方式。

  嗯……之前就说过嘛,我不用line,只用次抛的邮箱,也没有除了降谷零之外需要联系的人,所以我自然也没有江户川柯南的联络方式,也没打算要过,还在毛利兰主动提出要不要交换联络方式的时候岔开了话题。

  而且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为什么没有line。

  然后吧,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是选择性地听我的愿望,被降谷零堵在电梯那次之后,我也再没偶遇过主角团,最多就是在电视上惊鸿一瞥毛利小五郎的壮举什么的。

  不过也没关系,我并不是会很容易提前焦虑的人,不然我早就因为焦虑阴暗值不够会死而反复emo以至于错过很多美好时光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14 第十四章(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