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苏俄拯救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章 必须控制军权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说。

  如果只是为了和北约对峙,我觉得根本没有必要,如果我们不准备打进欧洲,只是守住苏联本土,您觉得需要多少部队?

  北约的主力还是美国军队,美国如果调动几百万美国军人,长期驻扎在欧洲那是不现实的。

  美国想要进攻苏联本土,那他要先大规模的,把部队调动到欧洲才行,依克格勃的实力,这么大的调动,根本瞒不过我们,只要美国有这种企图,咱们随时可以把部队扩建起来,进行备战。

  我们和美国都有核武器这个大杀器,未来我认为很难和北约打起来,那么我觉得没有必要保留,这么大的军队规模,至少要减少一半,同时应该加大对先进武器的研究,研究新的战法,利用武器的性能弥补军队数量的不足。”

  瓦西里把目前的情况,和后世冷战的对峙情况结合到一起,给贝利亚讲了他的看法。

  “廖佳,你的看法很有新意,我觉得可行,现阶段是要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解放生产力,增加联盟人口,联盟拥有广袤的领土地,却缺少与国土匹配的人民。”

  贝利亚对瓦西里的看法,甚是赞同。

  “父亲,我认为裁军应该悄悄的进行,同时应该对联盟内的,北约情报人员进行战略欺骗。”瓦西里揉了揉脑袋道。

  “廖佳,能否说的详细些?”贝利亚有些不解的问。

  “其实,我们和北约的目的,都是希望用军备把对方拖垮,既然是这样,我们应该悄悄的裁军,再变相的宣传说要扩军,然后增加军队驻地,增加部队番号,甚至再伪造一些军事装备,长期对北约进行战略欺诈,让他们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军事装备的生产,而我们要把身下的军费,用到新技术的研发上面,提升联盟的技术实力,这样有个十年左右的发展时间,联盟的科技实力,必然上一个大台阶。”

  瓦西里把他的想法,一一说明。再加上有他这个“时空余孽”,知道科技的发展,只要投入的资金够多,给的时间够充足,没有理由竞争不过北约。再加上和东方那个红色国家,现在还算融洽的关系,可以成为苏联的助力,一起反抗帝国主义。
第10章 必须控制军权(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